登录注册

您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资讯 > 新闻动态 > 乐享财务智能,快乐加“票务导入

乐享财务智能,快乐加“票务导入”功能上线啦!!!

来源: 时间:2017-12-08 点击数:

导读

在数万家用户的起首翘盼中,快乐加更加精细化的推出新功能——票务导入功能。票务导入功能的更新为客户提供全新维度的综合服务,采用了人工智能、云计算等前沿应用科学,是快乐加财税云与人工智能深度融合的里程碑。

财务凭证 智能生成 10分钟做账50家

对于代账公司、淘宝店铺等销售、报销业务量较大的公司,以往财务需要一张一张的录入凭证,每个月数以千计的凭证录入让会计们苦不堪言,而且大量的单据录入还会造成出错率的增加,非但没有给企业降低经营成本,反而造成企业财务状况混乱,后期税务局稽查容易出问题,甚至面临罚款。


如今,快乐加批量自动生成财务凭证功能,帮助代账机构提升效率3-5倍,一分钟上传200张业务单据,票证生成全自动化,检查核对、结账、报表生成、报税都是分秒之间。


票务导入功能打破了传统手工录入的种种弊端,使一个会计人员可以轻松完成3个会计的工作量,而且免去传统上传凭证的冗余步骤,避免了财务会计重复繁琐的录入工作,完全消除人工录入的错误率,有效的提高财务的工作效率,不仅为企业节省大量人工成本,还保留原始凭证影像,为企业沉淀每一笔有价值的数据,保证每一项数据变动都有迹可循。

看点

采购发票信息批量导入

一键上传

点击“上传临时数据” 

看点

销售发票信息批量导入

一键上传

点击“上传临时数据”

注:

1.选择科目,对应生成凭证的借方科目
2.在导入前需要确保客户及供应商已维护进系统,使导入发票可对应关联上客户
3.生成凭证摘要以发票号和销放名称为主内容


快乐加财税云不仅是一个财务管理软件,还是一个连接第三方资源的平台,它可以连接开票系统、报税系统和金融系统,实现发票查验、凭证自动生成、并可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贷款等金融服务。

3秒初始化,1分钟自动生成凭证和报表,手机端记账,随时随地记账查账,将财务搬到云上,让财务变得更简单!

百度搜索快乐加财税云,马上体验新功能!

© 2021 上海云费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    备案号:沪ICP备15046297号-1快乐加小企业财税交流

快乐加财税云管理平台中小企业财务软件,上海财税咨询服务,上海在线财务管理软件,在线智能财务管理软件,代理记账服务,财务云等服务,云财务提供商快乐加财税管理云平台期待您的来电!